风景看看

应急周转开通了微粒贷,贷款的初体验还不错~

应急周转开通了微粒贷,贷款的初体验还不错~

在今年6月份之前,我并未接触过任何小额贷款产品,然而,由于出差需要临时周转,我首次开通了微粒贷。而关于这次贷款初体验,我感觉相当满意。

身边朋友都说,最近几年贷款的便捷性大幅度提升,众多贷款产品推行移动端借款服务,使得用户无需亲身走访金融机构,大大节约了时间精力。不过在我过去的认知中,个人贷款产品的使用过程总是复杂繁琐。但当我接触到微粒贷后,我才意识到,原来现在的贷款已经变得如此便利。微粒贷入口在微信支付里,开通微粒贷全程在线操作,无需提交任何纸质文件,也无需提供抵押或担保。审核通过后,几乎只需等待半首歌的播放时间,资金就已经到账。

另外,我必须赞美一下微粒贷的客服。他们的服务质量极高,非常值得信赖。在我分期还款的过程中,有几处流程我并不太清楚,所以多次向微粒贷客服咨询。他们的客服人员专业且耐心,解答了我许多问题。



需要特别提醒一下的是,微粒贷暂时没有专门的APP。大家如果打算开通微粒贷,无需下载任何额外的软件,直接在微信服务中就能找到标有“微粒贷借钱”字样的入口。不过微粒贷实行官方邀请制度,未被邀请的用户将无法看到入口,也暂时无法使用微粒贷。这种情况下,你只能耐心等待,绝对不能相信任何收费开通微粒贷的诈骗信息。

对于那些经验丰富的贷款产品消费者来说,我这个刚刚使用微粒贷一个多月的新人或许显得有些稚嫩。但正因为我是新手,我对微粒贷的使用体验更加真实,无论是借款流程,还是还款方式,微粒贷都让我非常满意。如果有朋友需要使用个人小额贷款产品进行临时周转,我极力推荐你们可以考虑一下微粒贷。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