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景看看

济民可信:责任担当 积极投身社会公益

济民可信:责任担当 积极投身社会公益

二十多年来,济民可信集团始终坚持“济世惠民、信待天下”的企业使命,始终将履行社会责任和实现公共价值置于最优先事务,致力于实现身心有所“医”、空气有所“益”、环境有所“宜”、人人有所“依”的品牌理想。济民可信“一核两翼”的产业发展格局就充分体现了他们坚持绿色发展,助力“健康中国”建设的发展理念。一方面,济民可信聚焦医药产业,打造医药核心产品。一方面推动清洁能源产业和矿产资源绿色开发。

为推动全球绿色发展,助力江西省建筑陶瓷产业实现转型升级,济民可信在江西高安市投资建设了煤制清洁燃气生产基地。这一项目已经投产,煤炭的能源利用率和碳的转化率提升十分显著,而能源消耗及有害物质的排放又实现了很大幅度下降,“两升两降”使此项目成为助力国家生态文明建设、实现“双碳”目标、推动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的生态引擎,同时帮助相关产业和地方经济实现绿色可持续发展,推动生态环境得到不断改善。

济民可信还积极践行“两山”绿色发展理念,在德兴市打造绿色、低碳、可持续发展的石材产业平台,守护当地绿水青山,助力当地经济高质量可持续发展。济民可信因绿色发展的卓越成就,获得中国公益节“绿色典范企业”称号。

同时,济民可信以健康民生为己任,关注患者的用药安全,注重医患交流与体验,积极投身社会公益慈善事业,切实履行社会责任,为建设“健康中国”贡献力量。历年来,济民可信各项社会捐赠总计近6亿元,荣获中华慈善总会“中华慈善突出贡献奖”。

如今,通过内生式增长、外延式扩张、整合式发展,最初靠医药销售起家的济民可信,逐步转变成了在创新研发、国际合作等多个领域都崭露头角的创新药企。与此同时,济民可信以党建引领以创新驱动,积极推动全球绿色可持续发展,向着建设国际先进的现代化大健康产业集团的目标勠力同心,砥砺奋进。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