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景看看

济民可信:技术升级 打造国际一流生产能力

济民可信:技术升级 打造国际一流生产能力

产品不断创新研发需要一流的先进生产能力作为支撑。近年来,围绕智能化、自动化、集约化的目标,济民可信投入巨资在江西、江苏、浙江等地新建了具备全球领先技术能力的总部基地和大、小分子制药基地,每年投入10多亿元资金,对现有12个生产基地进行数千项技术工艺改造和设备数字化转型升级。今年3月,江西省下发《关于印发制造业数字化转型优秀案例(第一批)的通知》,公布了全省首批制造业数字化转型优秀案例名单,南昌市共有3个案例入选,其中就有2个来自济民可信。

除了投入巨资打造一流生产体系外,济民可信还通过一系列科学管理手段对产品进行严格的质量把控。济民可信在旗下所有制药基地全面推行并建立起QbD(质量源于设计)、CRM(客户需求管理)、TQM(全面质量管理)、PDCA(过程持续改进)的质量管理体系,多个制药基地通过了FDA及欧盟认证。以上举措,充分体现了济民可信“捍卫产品的质量就是捍卫患者的生命”的生产理念。

一流的生产能力和质量把控机制双管齐下,济民可信重点打造肾病、肿瘤、呼吸、疼痛、心脑血管五大产品管线,其核心产品“金水宝”“森铁能”“森同”“康莱特”“立幸”“悉能”“间苯三酚”“醒脑静”等药品在全国细分品类市场名列前茅。

在产品覆盖中国市场的同时,其制剂和原料药也远销美国、俄罗斯、以色列、西班牙、韩国、印度、巴西等30 多个国家和地区。与此同时,济民可信还致力于通过国际合作,引进海外领先药物满足中国临床需求,并大力推动自主创新产品和技术成果在海外转化落地。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