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景看看

讯兔科技入围“创客中国”百强企业,智能投研神器Alpha派已获上万投研用户使用

讯兔科技入围“创客中国”百强企业,智能投研神器Alpha派已获上万投研用户使用

近日,“创客中国”上海市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落下帷幕。经过激烈角逐,大赛100强企业名单出炉。

2023年赛事吸引超800个项目踊跃参与,覆盖电子信息、数字经济、绿色低碳、高端装备、生命健康、时尚消费6大赛道。讯兔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凭借优秀的参赛表现,最终从参赛的800多家企业中脱颖而出入选100强企业名单。



据悉,“创客中国”上海市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是在工业和信息化部、财政部指导下,由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上海市妇女联合会主办,上海市促进中小企业发展协调办公室、上海市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上海市中小企业上市促进中心等单位共同承办的精英双创大赛。

此次讯兔科技入围该赛事百强企业,说明公司在投研领域的创新及实践成果获得行业的高度认可。



Alpha派上线一年用户数量破万

投研行业长久依赖存在信息爆炸及信息不对称问题,据调研得知,投研用户平均每人有450+个微信群、13个资讯类APP、2750+条每日群消息。行业上公开路演平均每日208场、研报平均每日750+篇、线上路演会议数量是疫情前的18倍。

作为最懂投研用户的团队研发的智能投研SaaS平台Alpha派,利用AI+HI的方式,为投研用户提供“更懂你”的优质信息服务。

针对投研用户每天需要面对的信息过多、非结构化、多模态等痛点,讯兔科技将多渠道、多模态的信息聚合起来,以SaaS形态形成了Alpha派这款all in one的信息流产品。无论是路演、调研还是信息搜索等场景,Alpha派都以最懂投研机构用户的“研途伙伴”形象,陪伴用户在投研路途中实现价值共创。

当前,Alpha派平台已经有数万机构投资者使用,完成了万余场会议的速记工作。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