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景看看

国家认可 国际互认 | 云汉芯城汉云品质检测中心获CNAS权威认可

国家认可 国际互认 | 云汉芯城汉云品质检测中心获CNAS权威认可

近日,云汉芯城旗下深圳市汉云电子有限公司检测中心(以下简称:汉云品质检测中心)顺利通过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评审,获颁CNAS证书,标志着云汉芯城旗下汉云品质检测中心在电子元器件检测能力水平、软硬件质检设备、专业质检人员配备以及实验室体系化运行等方面均达到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认可标准。此外,汉云品质检测中心出具的检测结果也可获得全球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承认[1]。

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是由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设立并授权的国家认可机构,也是目前国内有资格颁发国家认可实验室的官方机构。通过CNAS认可的检测机构,可得到国际认可论坛(IAF)、国际实验室认可合作组织(ILAC)等国际组织的互认。

自创立至今,云汉芯城一直恪守品质为先,夯实品质基石,筑牢电子制造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护城河。汉云检测中心引入ISO/IEC 17025: 2017 现代化实验室管理体系,并配备超40人的专业质检团队和超70台专业检验检测设备,精心打造起行业优质管理、优质技术水平、优质设备和优质服务能力,严格保障每一颗物料100%原厂正品。结合累积的百万量级品质数据库与数字化质检系统,质检能力全面覆盖型号丝印比对、原标签真伪识别、包装细节核查、翻新鉴定、产品一致性确认、晶圆细节特征等七大质检模块的三十一个项目,年处理器件达近百万批,能有效满足客户不断增长的需求。

本次CNAS认可,是对云汉芯城旗下汉云检测中心品质实力与数字化品控能力的有力证明。汉云品质检测中心围绕半导体及集成电路器件等器件所出具的DPA内部目检、外部目检、功能特性检测等多个项目结果将得到国际互认。未来,云汉芯城将持续践行“为用户创造价值”的理念,健全数字化品控体系,严格提升品控标准,为客户提供优质、精准、可靠的品质检测解决方案,助力电子元器件品质水平的全面提升,助推行业高质量发展。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