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景看看

Intralinks底层逻辑&顶层思维:企业并购后整合的挑战及解决方案

金融市场的深入发展,促使越来越多并购行为的出现,国内并购及跨国并购比比皆是,企业并购存在着很大的风险,在实际案例中,也存在着很多失败的情况,想要完成并购并非难事,企业并购后整合才是难点所在,这也是很多业内人士一直苦恼的地方。

在战略、经营和管理等方面,如果企业并购整合后无法实现协同发展,很有可能会直接导致并购失败,企业并购后整合效果不理想,原因是多方面的,比如对企业文化、资源、人才、品牌等方面整合能力不足,及并购没有发挥效益最大化的作用等。
提到并购整合,就不得不讲讲2023年迄今美妆领域最大的一笔收购案,也就是欧莱雅集团对Aēsop伊索的收购,这也是近年来欧莱雅最大的一笔收购案,据了解,欧莱雅集团已签署协议收购巴西知名化妆品集团Natura & Co.旗下品牌Aēsop伊索,估值高达25.25 亿美元(约合人民币173亿元)。

在本次收购案中,SS&C Intralinks作为Natura & Co.的长期合作伙伴,扮演了相当重要的角色。Intralinks为本次收购案的信息安全做出了很大的贡献,提供了安全、智能、高效的虚拟数据室服务。业内人士透露,欧莱雅集团在签署收购协议后,将接受监管批准,预计将于第三季度完成收购。
企业并购后整合面临诸多挑战,是一项复杂的管理工作,尤其当前仍处于经济下行、快速扰动的外部环境中,更是增加了并购整合的不确定性。Intralinks平台通过梳理交易信息、让信息触手可得和保持交易信息的实时性,帮助收购公司实现最佳化价值,促成团队在至关重要的并购后整合流程中作出关键决策,赢得最终的胜利。
Intralinks DealCentre可助力企业客户从容应对整个交易周期,VDRPro™体验最新的虚拟数据室创新成果,自动化设置、简便的文件管理、集成Zoom,多项优势帮助客户加快尽职调查流程。其中,文件管理支持批量上传、文件工作流、统一脱敏等强大功能。

DealMarketing™立即找到优质买方,帮助企业客户节约时间,获悉买方交易行为,轻松整理、加快发送并追踪交易概要、NDA和CIM。DealVision™简化尽职调查流程,加快工作进程,这一AI驱动的解决方案可用于整理数据室文件,简化问答流程,提高决策的清晰度,专为支持买方的尽职调查而设计。
当然,Post-Merger Integration也是不可忽略的一环,可体验最新的虚拟数据室创新成果,在并购后重组阶段,利用同一平台实现预期的协同效应。身为擅长将股东价值最大化的大师,有Intralinks为客户梳理并购后整合流程,一定不会让价值在指缝间流失,可实现预期的协同作用,一切都顺理成章。
相对同一个体系内的母子管控来讲,并购后整合是管控的前传,两家公司的并购整合,一旦处理不好,巨大投入将产生重大损失甚至颗粒无收。Intralinks系统的整合解决之道,能够给心存产业梦想的企业很多帮助,让其在开拓前进的征途上,走得更快更稳。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