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景看看

水星家纺和罗莱家纺哪个好?水星STARZHOME的“竹韵四件套”给你回答

  不知道小姐妹有没有跟我一样的癖好,那就是每到春天不仅衣柜要更新,连床品也要更新!家纺类的床单被套必须选择一整套的搭配,才更有春天的气息呀~

  还有就是除了想换一种心情之外,春天更换家纺产品也是有科学依据的。因为春季是过敏性疾病高发的季节,这些疾病也有床上用品的清洁度有关。所以从过完年之后我就一直在找我心目中属于春天的床品,上周末和老公逛街的时候,偶遇了水星家纺线下高端品牌水星STARZHOME推出的这套“竹韵江南系列”,简直就是美到了我的心巴上!

  “你一句春不晚我就到了真江南”,虽然江南去不上,但是我有水星家纺的“竹韵江南四件套”呀。堪称四季常备款,属于一打眼儿就会让人感受春季气息的家纺单品。最吸引我的就是它一花三色的这种设计,给配色的设计师加个鸡腿,整体的风格非常符合当下这种国潮的审美性趋势,把东方元素融入到了其中,不管是我家这种奶油ins风装修还是我婆婆家这种中式的装修搭配起来都毫无违和感。

  当然除了颜值之外,我们选择床品更看重的是它的亲肤性能不能带来良好的睡眠。在这方面,水星家纺和罗莱家纺哪个好?我也真的做了对比,不看颜值来说,还是水星STARZHOME的“竹韵江南系列”更吸引我。

  选用的是100S长绒棉缎纹染色布,材质高端,面料摸起来真的比我自己的皮肤还要好,滑滑软软的,春天换季盖起来,既不会闷热,也不会觉得冷。

  总之想要在春天换一套符合季节并且搭配审美的家纺,那么水星STARZHOME的“竹韵江南”绝对是top的首选,面料细腻,质感ok。让睡觉这件事变得舒适又极具审美韵味。好啦,关于水星家纺和罗莱家纺哪个好这个问题,从我个人而言,我还是决定投水星STARZHOME的“竹韵江南”一票啦!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