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景看看

多维并举助力服务升级,小鹏汽车让鹏友无忧出行

 多维并举助力服务升级,小鹏汽车让鹏友无忧出行

今年6月中旬,新造车势力头部品牌小鹏汽车正式官宣:企业历史累计交付量正式突破20万台。以4年不到的发展历程就创出造车新势.力全新纪录,小鹏汽车征服用户市场的奥秘不仅仅在于核心技术产品,更离不开服务体系的支撑。从零起步不忘初心,小鹏汽车服务体系的各个环节始终以用户为核心,在不断进化升级中回馈用户,也构筑了品牌可持续发展的优势。



作为新锐品牌,市场渠道建设一直是小鹏汽车的重点板块。2018年品牌起步之时,小鹏汽车仅有7家门店,而截至今年6月,小鹏汽车门店数已经攀升至381家,遍布全国多个城市。在多触点服务用户的基础上,小鹏汽车的交付网络也日益完善。截至6月19日,小鹏汽车交付门店数量为133家,遍布全国108个城市。过硬的品质、创新的技术与专业的服务相得益彰,也让小鹏汽车的市场销量和交付量稳步上升。去年,小鹏汽车的交付量就同比大涨263%,今年上半年,小鹏汽车就实现了累计交付量过20万的目标,全年交付数据更是令人期待。



在汽车品牌的服务体系中,服务对接用户的效率是保证服务质量的核心环节之一,为了体现“小鹏速度”,小鹏汽车在物流、交付、专属服务三个环节精益求精。一方面,小鹏汽车搭建了“公水铁”联运体系,多源物流体系日益完善。市场统计显示,小鹏汽车的物流运输准点率高达99%,品质完好率高达99.5%。另一方面,小鹏汽车以数字交付为核心搭建客户全链路交付流程体系,在带给消费者便捷消费体验的同时,实现了进度查询、业务办理的线上化和透明化。尤其是在疫情期间,这个创新举措深受消费者欢迎。此外,小鹏汽车还在全国17个城市激活交付助手专属服务群,累计链接13800多位客户,真正为客户提供及时高效的咨询服务,进一步体现品牌的专业与人性化特色。



除了做好售前、售中服务环节之外,小鹏汽车还投入无数资源完善和升级售后服务体系。截至6月19日,小鹏汽车的服务中心已达200个,遍布全国136个城市。除了线下服务网点之外,小鹏汽车还构筑了数字售后、移动服务与在线专属群为核心的线上服务体系,可以打破时空限制,让鹏友们随时随地得到专业高效的售后服务体验。

当然,作为新能源汽车品牌市场布局的重要环节,充电服务网络也是小鹏汽车的核心战略点之一。围绕着“省事省心省钱”的核心目标,小鹏汽车的充电网络持续扩大,截至今年5月31日,小鹏汽车充电自营站已累计上线970座,自营超充站788座,自营目的地站182站,贯通全国337城充电的车企,覆盖所有地级行政区和直辖市。强大的充电保障网络,真正解决了朋友们的后顾之忧。



当下以及未来,新能源汽车产业高速发展已经是大势所趋。作为行业头部品牌,小鹏汽车在技术产品、市场渠道不断深耕的同时,始终将鹏友的服务体验作为品牌升级动作的出发点,以能够为小鹏车主提供更加全方位的优质体验和服务为前提,小鹏汽车的服务体系还在不断升级进化。未来,“鹏友为先”的核心理念将贯穿到小鹏汽车更多的品牌细节中。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