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景看看

SAP Concur专注差旅费管理平台,实现卓越运营

SAP Concur专注差旅费管理平台,实现卓越运营

当前,与时俱进的高新技术企业都在拥抱数智化变革,而以财务为核心的企业数字化转型首当其冲,SAP Concur作为费控系统的领先者,能够帮助企业成功把握数智化时代之下的发展新机遇。



SAP Concur是什么?

SAP Concur 是全球领先的差旅管理、费用报销和对公支付整合解决方案品牌,致力于简化相关流程并持续推进自动化。倍受好评的SAP Concur 移动应用让商务旅行更便捷,将数据同步到费用报告,并自动审批对公支付。通过整合近乎实时的数据,由人工智能对交易分析稽查,企业能高效获取开支信息,提高合规性,避免预算管理盲点。SAP Concur 解决方案助您化解以往繁琐任务,让工作更简捷,助力企业实现卓越运营。

SAP Concur能为您做什么?

SAP Concur 可以为您提供涵盖差旅费管理、费用报销和对公支付的平台配置方案,并制定明确的部署规划,逐步实现财务流程的可视化、可控性、合规性、高效性等众多层面的提升;

员工及管理人员可利用碎片化时间,随时随地在手机端处理报销,提高流程处理效率,改善员工报销体验;

SAP Concur 平台施以数字化手段,从标准、流程等方面精细化费用管理,加强费用可视化管控。系统支持灵活及时的税务调整、字段优化及计算逻辑更新,内置政策提示,自动审核票据,大幅规避合规风险。

此外,AP Concur 支持多国语言,在保证易用性的基础上利用Concur 平台技术快速迭代,力求满足全球生态系统,为全球用户持续提供更好的服务,满足企业全球扩张的需求。

总之,在SAP Concur 的部署与管理之下,能够高效赋能财务管理系统,实现流程高效、费用可控可视的差旅费管理平台,轻松员工体验,实现业务与费控的一体化联动。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