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景看看

名创优品MINISO联合皮克斯4大IP角色,打开IP创新营销模式新思路

名创优品MINISO联合皮克斯4大IP角色,打开IP创新营销模式新思路

近日,名创优品MINISO门店出现一张“百万店长招募”海报,邀请用户与品牌共创皮克斯IP产品主题店。名创优品MINISO洞察到新生代消费力量的崛起和用户主权逐渐凸显,选择与“用户共创”的模式,打开IP创新营销模式的新思路。



重新定义品牌与用户关系

目前,名创优品MINISO“急招1000000店长!”的相关话题在社媒端热度持续发酵。

品牌联合皮克斯4大IP角色打造“一起皮更美好”主题,上线苏利文、巴斯光年、草莓熊、三眼仔的合作产品,品牌将为皮克斯IP搭建专属产品主题店,并让用户作为店长参与到店面创建的全过程当中。6月17日前参与名创优品MINISO主题门店票选小程序,可为自己喜欢的IP投票,最终脱颖而出的主题店“云店长”可以参与到选址、设计创意研讨等过程当中。百万店长这一互动方式将充分调动用户参与积极性,让用户能以“梦想合伙人”的形式参与到品牌共创当中。



创新品牌沉浸式消费体验

传统的营销模式更注重的是品牌创造价值,然后再转移价值给消费者,但是这并不能够真正让用户的体验感得到满足。在互联网时代,名创优品MINISO希望可以让品牌与用户的关系从单向输出,转变用户与品牌的双向奔赴。在此前,品牌曾与迪士尼联名推出的“草莓熊抱”IP系列产品便很好地让用户参与到产品的研发当中。在预热期就快速建立上百个IP社群,邀请私域用户在产品设计及打样阶段投票反馈,也正是因为有了与年轻消费者共创IP的这一过程,“草莓熊系列新品”精准连接消费者与IP粉丝,让年轻的消费者可以获得沉浸式的新消费体验。



名创优品MINISO向来善于洞察年轻消费者追求新鲜、个性、多元的消费习惯与真实消费需求,创新推出年轻人喜爱的“好看、好玩、好用”的产品,全力与用户实现双赢的价值再造,让品牌与用户实现有效的对话。

与“用户共创”已成为当下品牌与用户实现对话的有效方式,此次名创优品打破常规,依托门店零售场景优势发起百万名店长的号召,与其说是营销方式的创新,倒不如说是品牌与用户实现双赢的价值再造。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