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景看看

么培养体系如何在标准化和定制化中平衡

么培养体系如何在标准化和定制化中平衡

    各部门对人才能力点的需求不同,那么培养体系如何在标准化和定制化中平衡?

      未来的竞争,是一个团队与另一个团队学习力的竞争。因此,由管理者的意识转化为员工的自觉行为,从而促进人力资源竞争力的实现并推动战略发展,使企业成为学习型组织是平衡培养体系标准化和定制化的关键。英腾教育是一家互联网职业教育企业,因此在课程体系设计方面,我们将课程结构、内容、形式、师资配置等方面技术性地将行业特性与各部门培训需求相匹配,使培训具有针对性、有效性、实用性、系统性、持续性,形成纵向标准化培训体系;在培训层级方面,我们根据企业的发展战略和品牌文化,从素质层、理念层、业务层、管理层综合推进,旨在提高员工的职业素养,提高员工对企业文化的认同感,提升员工的专业技能,提高企业可持续发展能力,形成横向定制化培训体系。合纵连横,最终实现增强人力资源的市场竞争力与企业核心竞争力的壁垒。

      目前校企合作的最大难题出现在:双方理念不同,合作的起点不同。如果想形成持续性发展,必然是在双方之间达成相互理解的前提达成战略性合作。您怎么看?

       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是信息技术领域培养人才的有效途径。英腾教育的控股股东中国高科集团,作为深耕职业教育领域的上市公司,一直以来积极推动与国内知名高校的合作,进行专业共建和产业学院共建,在端到端的OBE人才培养模式理念上,与院校共同制定课程标准及管理教学过程,建立专业随产业发展的动态调整机制,积极探索人才培养模式改革,重点推进深度产教融合,保证人才培养的前瞻性、实用性和可靠性。同时,针对双一流高校提供极具行业应用性的赋能实训,提升学生实践技能、开发设计企业产品、促进新技术的应用与创新,有效连接产业端和教育端,实现高校专业建设与高质量人才培养的双重成果,以此带动高校共同成长,助力职业教育发展,实现真正融合。在职业教育的产教融合、校企合作领域,我们的控股股东中国高科集团在人才培养、师资培养、学生职业技能提升等方面也给予英腾教育极大支持。

    医学考试服务平台相关资讯可以去官网了解下,英腾教育.考试宝典深耕医学教育领域20年,秉承“Al让 医学考试更简单”的服务宗旨,通过在线医学教育平台, 深度融合Al技术,以“科技+教育”为全国千万医护人员 考试赋能,帮助加速通过考试,助力职场快速晋升!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