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景看看

惠而浦空调质量怎么样?全家都满意的选择

   惠而浦空调质量怎么样?全家都满意的选择

春节之前给家里换了个惠而浦免清洗空调,春节的时候亲戚来家里串门,大家都说这个空调吹着很舒服,今天就给大家分享一下我的使用感受。

首先说一下我为什么会选择这款空调,一是因为它好看,跟我们家装修风格很搭配,简约又大气,二是因为它有免清洗涂层还有自清洁功能可以减少我的家务劳动量。

关于免清洗和自清洁我给大家描述一下,就是空调上有一种纳米高科技涂层,这个涂层有防尘、抑菌的作用可以减少灰尘吸附和细菌滋生,同时这个涂层具有易清洁的特点,搭配上空调自带的57°高温自清洁功能就可以实现一键清洗,再也不用手动清洁空调了。

这个空调吹起来的体感也很舒服,就像自然风一样轻柔,所以家里来长辈的时候也可以吹,他们再也不会在我耳边叨叨说吹空调会得空调病了,惠而浦空调用实力征服长辈们的偏见。

我家这台惠而浦免清洗空调使用起来的噪音也很小,因为家里有一个两岁的宝宝,对声音比较敏感,以前的空调运行声音很大,宝宝会有一些害怕,所以晚上我们都不开空调睡觉,自从换了惠而浦免清洗空调,噪音基本没有了,晚上也可以开空调睡觉了,宝宝也不会受到影响,全家都很开心。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