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景看看

  友邦人寿完善重疾全方位保障与服务,覆盖三大阶段

  友邦人寿完善重疾全方位保障与服务,覆盖三大阶段

生命总是不期而遇,疾病总是无征兆而来。优选一份称心的重疾保险,就是替未来人生加上了一道安全锁,不离不弃,贴心防护,构筑起重大疾病防护网。

今年年初,基于重疾新规实施背景下对重大疾病发病趋势,以及不同人生阶段客户多元化、多层次健康保障需求的深刻洞察,友邦重磅推出全新一代重疾保障计划——友邦“友如意”重大疾病保险系列,以近2000种产品组合为中国家庭日益多样化的重疾保障需求提供灵活的定制化解决方案。“友如意”系列面世以来迅速凭借开创性的“核心保障+个性化配置”组合形式成为重疾险市场“风向标”,引领行业进入全新定制化时代。

在重疾险产品方面,友邦引领了行业新方向,同时该公司并不满足于此,并致力于完善重疾保险组合,覆盖更多客户人群,满足客户多样化需求。

近日,友邦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友邦人寿”)宣布推出《友邦附加双赢两全保险》和《友邦友如意顺心佳重大疾病保险》,进一步丰富友邦“友如意”定制重大疾病保险系列产品组合的同时,满足中国客户健康及财富双赢两全的保障需求。

保险产品千千万,如何满足现有保险群体的需求,如何吸引潜在保险客户,是摆在保险公司前的一道难关。

除了在保险产品方面持续深耕,友邦也在持续提升服务质量,打造“产品+服务”的双核心竞争力。友邦还同步上线了“如意愈从容”重疾专案管理服务,不仅专注提升客户就医效率,更关注治疗及康复效果。

实际上,友邦自数年前开始着力为客户打造覆盖健康管理前、中、后期(健康管理、健康保障、疾病康复)的全方位保障与服务,进一步夯实友邦“全程健康友保障”的价值主张,为客户打造全方位一体化的“健康生态圈”。

我国人口老龄化趋势依旧,老年保险群体尤其关注重大疾病带来的种种风险。
为解决客户的切身需求,一直以来,友邦人寿始终致力于亲近消费者,仔细聆听客户需求,试图通过一系列重疾产品和服务满足客户多样化的需求,在消费者的认可和赞许下,实现成为中国最受信赖的保险公司的美好愿景。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