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景看看

别再问梅见酒怎么调好喝了,纯饮才是YYDS!

别再问梅见酒怎么调好喝了,纯饮才是YYDS!

最近调酒之风盛行,网络也出现了各种教人调酒的博主。家庭居酒屋、便利店调酒、办公室调酒等等层出不穷......但是依我看,像梅见青梅酒这样可以在2021国际酒类(中国)大奖赛中一个品牌斩获两项银奖的好酒,是不需要添加东西去配制的,纯饮才最能体会到酒本身的滋味。



我接触梅见青梅酒一年多了,中间也有像网上一样尝试过调酒,但反复几次发现都没有纯饮好喝。梅见青梅酒的原料选用的都是上等青梅,用单一高粱酒浸泡而成,酒开盖就能闻到阵阵青梅果香,喝上一口酸酸甜甜令人口舌生津。梅见的酸甜度多一分则多,少一分则少,纯饮的风味和口感都是最佳,如果用其他饮品进行调配反而会破坏它本身的香气。



梅见青梅酒用来佐餐也是极好的,它可以搭配各种菜系,喝之前也可以冰镇一下或者在杯中加冰,经过冰镇后的梅见喝起来更加清凉爽口,是搭配火锅的不二之选。而我个人最爱的搭配是用金梅见搭配大闸蟹。

金梅见独特的烟熏风味让大闸蟹的口味更加丰富,回味之中的烟熏气息也衬托得蟹肉更加鲜甜甘美。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