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景看看

外卖平台竞争激烈,饿了么凭什么吸引到你?

外卖平台竞争激烈,饿了么凭什么吸引到你?

其实点外卖对于现在的年轻人来说都是常规操作了,而且随着大家对于生活品质的日益重视,点外卖这一举动也从原始的“图便宜”,到现在的“看服务”,大家都会选择更贴心的外卖平台进行生活配送。拿我们家来说,饿了么真的是非常不错的选择了。

从我开始,饿了么已经把我们家全部“圈粉”了。我自己是大学时候基本每天点外卖,什么百亿补贴各类的活动真的非常划算,还有就是饿了么可以直接点到学校食堂的餐,下课直接get了,不用排队饭都更香了。

对于我妈来说,饿了么的主要功能就是送菜。自从疫情开始,出门不方便,出去了超市、菜场也很少开门,东西也不全,今年慢慢才好转。我妈也是在这段时间学会了用饿了么定菜,送到家的菜不光新鲜,而且价格也不贵,真的很方便了。

然后饿了么在我姥姥姥爷身上用处就更大了,以前老人家买药总要出门,腿脚不方便走出小区都很累了其实。现在用饿了么就可以直接下单药品送货到家。而且最近饿了么发布了“长辈模式”,我立刻给两个老人安排上了,字体也变大了,看着也清晰,还有很多适老功能,真的很贴心啦!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