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景看看

细数有哪些好喝的果酒,梅见青梅酒你喝过了吗?

细数有哪些好喝的果酒,梅见青梅酒你喝过了吗?

近年来果酒品类在酒类行业中异军突起,撑起酒类市场销量的一片天,但也有很多业内人士不以为人,认为果酒不过是小甜水而已,其实不然。最近全网火爆的梅见青梅酒,从一定意义上来讲,也属于果酒,但它同时也代表了新中式佐餐酒。



梅见青梅酒与普通果酒不同,它喝起来是酸酸甜甜、味道富于变化的,不是单纯的甜腻滋味。梅见在酿造的原料上也是极为讲究的,上乘青梅是酿出好酒的关键,再加上添加的是单纯的高粱酒,喝起来酒香与果香相互交织,回味不绝。

梅见在传统青梅酒的口味上还创新研发出了烟熏乌梅风味的金梅见,喝起来既有梅子酸酸甜甜的滋味,有多了一份烟熏的醇厚气息,一杯入喉,在酒液的回甘中烟熏风味也随之绵延不断,在口腔中萦绕。

梅见青梅酒作为佐餐酒也是极好的,去腻解辣、去腥提鲜,这个时节最当季的食材当属大闸蟹了,一杯金梅见配一口大闸蟹,不可谓不逍遥。若是有条件可以泛舟湖上,与好友、与爱人一起,喝酒吃蟹,从风花雪月谈到人生哲学。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