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景看看

维达多康公共洗手间卫生解决方案,为您的生意做好准备

 维达多康公共洗手间卫生解决方案,为您的生意做好准备

你理想中高品质的公共洗手间是什么样子的?通风良好,地面整洁,有明亮的镜子,配备卫生纸,洗手台有温和的洗手液,当然还少不了强韧吸水的商用擦手纸……在生活品质不断提高,消费升级不可阻挡的当下,人们对于个人清洁卫生的关注度越来越高,对于公共洗手间的清洁卫生解决方案和使用体验的要求也在不断提升。

这就要求对公共洗手间的清洁卫生用品在品牌、品质以及效率等各方面都需要得到提升。因此,对于公共洗手间的运营管理方而言,一方面其需要提供高品质、高颜值、高效率的洗手间配套产品和服务——公用卫卷系统、洗手液系统以及擦手纸系统,来满足消费升级趋势下的客户清洁卫生需求;另一方面其也需要这样的系统能够有效减少消耗、降低运营成本,提升客户满意度。

全球商用清洁卫生领导品牌——维达多康中心抽卫生纸为公共洗手间、酒店餐饮、商业办公及服务、工作间等四大领域提供专业的清洁卫生解决方案,致力于打造居家外可持续的生活方式。

维达多康公共洗手间专业清洁卫生方案

作为全球领先的清洁卫生专家,维达多康SmartOne商用卫生纸系统、S4泡沫洗手液系统、H1商用擦手纸系统的专业清洁卫生解决方案,能够满足以上所有的需求。

维达多康创新的SmartOne商用卫生纸系统,采用中心抽取的形式,一次只抽取一张,有效减少传统公用卫生纸随意取用造成的浪费,有效降低消耗高达40%;每卷纸巾使用时间更长,减少替换频率;全密封设计,全方位保护纸巾,防止二次污染,更加洁净卫生。

维达多康中心抽卫生纸系统

搭配维达多康S4泡沫洗手液系统,添加维生素E,甘油等化妆品成分,滋润无刺激温,泡沫绵密深层清洁,有效抑制细菌。一瓶泡沫洗手液最高可服务2500人次。更少维护,更少浪费,是很实用的清洁方案,能有效提升运营管理效率,提升人们对商用洗手间的好感度。

维达多康S4泡沫洗手液系统

在公共洗手间领域,擦手是整个洗手环节最后但也是最重要的一步,毕竟擦手是整个洗手间体验环节的关键闭环。毫不夸张的说,公共洗手间里有没有擦手纸,擦手纸的质量好不好,分配器的颜值高不高,使用起来方不方便,都直接关系到使用者的体验,甚至成为了评价一家商业场所、一家公司好坏的标准。

维达多康H1卷装擦手纸系统采用高容量设计,可以满足不同人流量公共洗手间的使用需求,尤其适用于快节奏的公共洗手间,减少更换频率,方便维护与更换补充。该系统分配器有两种风格,分别为高光泽白色分配器和不锈钢分配器,两者都是“高颜值”分配器,简约时尚,适合各种公共洗手间。维达多康擦手纸卷系统人性化的设计,每次只抽出一张纸,可有效降低二次污染,同时给使用者更好的体验。

干净清爽的洗手间,便捷人性化的洗手设施,不仅有助于引导正确的洗手方式,有效预防疾病,也能给人带来好心情,给商用场所的形象加分。维达多康更多专业的清洁卫生解决方案,能满足多元化的商用场所清洁需求,提升商用客户的服务体验,为您的生意做好准备。多康怎么样相信大家看完这篇文章,应该有所了解吧。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