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景看看

  NUSKIN如新产品怎么样?ageLOC黄金生态圈用实力说话!

  NUSKIN如新产品怎么样?ageLOC黄金生态圈用实力说话!

NUSKIN如新产品怎么样?现如今,各行各业都在抢占年轻消费市场,其中最抢眼的当属家用美容仪行业,其中NUSKIN如新因深耕家用美容仪行业多年,将智能护肤美容仪作为创新重点,并不断推出新的创新型科技智能产品,满足消费者对健康美的追求,备受消费者青睐与好评。



提及NUSKIN如新产品怎么样,不得不说其旗下智能护肤美容仪的最大的亮点与优势:将美容仪器与含有ageLOC科技配方成分的产品进行组合——用美容仪器加上适配的个人保养品,令护肤效果更佳,最典型的产品即“ageLOC黄金生态圈”。

想要智能护肤,可以选择将大数据、智能手机和定制化护肤需求合二为一的个性化ageLOC Me新智我,摆脱瓶瓶罐罐烦恼;想要在家就能享受美容院级别美颜、修身效果,可以选择ageLOC修身美颜Spa、ageLOC美体Spa,每天坚持使用收获好身材好肌肤;想要肤色透亮,可以选择利用可变脉冲微电流调节并提升肌肤光泽度的ageLOC Boost 瓷光机,每天两分钟,操作简单更智能。当然还有主打“焕肤+净化”的双效美容仪ageLOC LumiSpa新动机和专注眼周肌肤健康的LumiSpa Accent新动睛采眼部护理系列等。

NUSKIN如新产品怎么样?正因如此,NUSKIN如新已连续四年荣获由欧睿国际有限公司(Euromonitor International Ltd.)评选的2017-2020年全球零售额第一的居家美容仪器系列品牌,这是肯定也是鼓舞。未来,NUSKIN如新将持续加大研发投入,通过创新推出更多个性化、智能化、定制化的产品,满足消费者多元化的健康美丽需求。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