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景看看

常驻各大梅子酒排行榜的梅见怎么样?

常驻各大梅子酒排行榜的梅见怎么样?

当初一句“好久没见,好酒梅见”让我入了梅见的坑,骨子里对汉服的热爱,让我对这句一语双关的话,一见倾心。



始于标语,忠于口味。梅见青梅酒在风味上对酸甜度的把控,牢牢抓住了我。没有过分的甜腻,没有刻意添加的果酸,青梅经过糖渍后呈现出的自然的酸甜风味,恰到好处。

从对单品的喜爱,到成为品牌的信徒,从白梅见的出道即巅峰,到乌龙茶梅酒的传承与创新,梅见再一次征服了我的味蕾。

8月梅见森林酒馆在安溪茶园中悄然开放,带来镇店之宝——梅见乌龙茶梅酒,古人说:“松花酿酒,春水煎茶。”以茶酿酒,可谓风雅之极。梅见用现代工艺将乌龙茶汤与青梅酒液完美融合,让当世之人尝到这一口茶梅酒,可以尽得这世间的风雅。

这一口梅见大师茶梅酒的原料也是极为考究,新鲜半黄的梅子,经百草熏炙,单一的高粱酒,将茶香与青梅香融为一体,如此独具匠心的选择,是梅见带给我们的纯享滋味。不知道,未来的梅见还会带给我多少惊喜,现在的梅见已经让我深陷其中。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