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景看看

平安车险,数千万车主的共同选择

平安车险,数千万车主的共同选择

有车之后,你可以不开,但是保险是一定要买的。目前市场上的车险种类繁多,购买车险哪家保险公司好呢?相关调研数据显示,平安车险的市场占有率位居前列。

作为保险领域的头部品牌,“中国平安”的响亮番号,已深入到亿万中国家庭的衣食住行等领域中,别的不说,光冲“平安”这个名字,咱也得买平安车险啊,毕竟开车是一个危险活,当然是越“平安”越好了。当然,这只是玩笑之言,车险哪家保险公司好,还是得看公司实力。

都说“买车容易养车难”,1折首付、0元提车、三年免息等优惠措施很大程度上降低了买车的难度,但买车以后,车子的保养对很多车主而言是个大难题,更别提上保险、保养、理赔这些繁琐的事情。为解决用户需求,2014年平安车险推出好车主APP,在围绕车险投保、理赔服务基础上,整合提供查违章等服务,切入在线汽车服务市场,深受车主喜爱。

好车主APP充分站在亿万车主角度,通过整合优质的线上与线下产业链资源,搭建出以“车保险、车服务、车生活”的一站式服务平台。随着生态日益丰富多样,生态效应不断强化,平安好车主的用户数增长越来越快,最终赢得了亿万车主的信赖。来看最新数据,截至目前,平安车险的平安好车主App注册用户已突破1.3亿,累计绑定车辆用户突破9600万,并与全国总计20万个网点深度连接,建立起了一个车服务生态圈。

基于互联网、大数据、区块链、人工智能等前沿技术之上,平安车险不断强化服务的多面性与精准性。一方面,为用户拓展全面业务种类,实现一个软件在手,畅行天下的美好夙愿;另一方面,深度剖析用户需求与习惯,专属定制个性化、场景化项目,打造有温度的人性化服务。相信关于车险哪家保险公司好的问题,答案已经不言而喻了。

背负亿万用户的期待和信赖,平安车险将“诚信”作为企业文化的根基,以“专业创造价值”为核心文化理念,以提升客户体验为目标,持续推进平台科技转型,深度理解客户需求,为客户提供智慧化的产品和服务。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