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景看看

平安租赁:加码汽车融资租赁业务

 平安租赁:加码汽车融资租赁业务 
  从业务类型来看,平安租赁汽车流通行业属性、租赁物类型、客群类型、交易模式的差异,先后布局乘用车新车、二手车融资租赁、乘用车经营性租赁、乘用车对公融资、商用车融资租赁及物流对公融资业务,多个业务线协同发展,持续聚焦于建立纵深结合、丰富立体的汽车租赁生态圈。

  通过深化产品布局,深耕渠道网络,平安租赁汽车融资租赁业务逐建立起了差异化金融优势。如经营性租赁打造“平安车管家”品牌,“融资+运营”持续建设客户用车周期全链条服务能力,开创了中小微型企业及企业主用车新模式,并结合集团内部百万寿险代理人、普惠渠道,打开保单、生意人中高端客群;对公业务则以试乘试驾车为标的,为4S店提供融资服务,并对零售业务获客产生协同效应;乘用车零售业务通过分层管理,建立下沉渠道资源优势,通过标服管理体系,完成从销售队伍向销售平台0到1的尝试,建立“广覆盖+强粘性”的渠道网络,累计渠道突破30,000家。

  商用车业务方面,与国内8大主流厂商建立战略合作,打通近百家大中型物流企业,打造“经销商融资”产品,构建“厂商+4S店+客户”的铁三角经营布局,同时,通过积极布局产业链,以产品创新提升渠道粘性赋能零售业务,探索轻卡、二手车等创新业务,丰富业务形态,2020年业绩同比增长超110%。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