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景看看

聊一聊:门店也能刷脸支付 富友支付助你成交无碍

聊一聊:门店也能刷脸支付 富友支付助你成交无碍
说起刷脸支付,估计很多人第一时间会想起支付宝的登陆界面,其中非常方便快捷的方式就是刷脸,上海富友富掌柜的SaaS系统就支持这一功能,这对于像小编这样的马大哈来说完全不用担心忘记密码。最近在华南的一家快餐店,门店的付款竟然也能刷脸,这引起了路人和客户的稀奇,那么这家门店到底如何做到这一点的呢?

通过观察我们发现,所有支付的用户都不需要掏出手机,只要往屏幕上一站就能自觉完成了缴费功能,全程双手托着餐盘更不需要掏出手机,尽管店铺内客流很多,但仍然丝毫不显拥挤和缓慢。在和店铺管理人员聊天后我们知道,他们的刷脸支付之所以如此成功,是因为引入了富掌柜的SaaS系统,节省了人工却提升了效率。

起初很多人是因为刷脸支付的新鲜和有趣进入这家店铺的,但在经过一段时间的运行后发现确实节约了不少时间,尤其是在早晨上班的高峰期,很多人都期待早点解决早餐,而相比于其它店铺的拥挤缓慢,人们自然更青睐这种毫无阻隔的付款方式。

其实这种SaaS系统的刷脸支付只是富掌柜众多功能中的一种,其最吸引商户的还是由支付衍生出的各种管理功能。通过收银后台我们可以清楚的看到今天的客源数量、经营营业额、哪种食物更加受人欢迎,原材料的库存等,针对一段时期的经营情况,后台还提供许多不同的表格和曲线,以供餐厅管理人员参考。

富掌柜SaaS的另一大特点就是会员的全方位管理。只要支付就自动成为该店铺的会员,比起传统的会员办理顾客更容易接受,而店铺更能高效的集合客源,真正做到将来店的人流量变成最终的回头客。

上海富友表示可以预见,在不远的将来,富掌柜这种新式的刷脸支付必将应用到各行各业,包括健身、游泳、各种店铺等都会如雨后春笋般涌出,在解放了顾客双手的同时,自然会给店铺带来不菲的收入了。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