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景看看

团体保险有必要买 中宏团体保险好不好

团体保险有必要买 中宏团体保险好不好

不少企业在考虑是否为员工投保中宏团体保险时,都会疑问中宏团体保险有必要买吗?中宏团体保险怎么样?购买中宏团体保险是不是只会增加企业运营费用支出?事实上,中宏团体保险为企业和员工带来的好处大大高于投入的成本。

第一,购买中宏团体保险能够为企业节税。国家税务总局《关于补充养老保险费、补充医疗保险费有关企业所得税政策问题的通知》(财税[2009]27号)规定,自2008年1月1日起,企业根据国家有关政策规定,为在本企业任职或者受雇的全体员工支付的补充养老保险费、补充医疗保险费,分别在不超过职工工资总额5%标准内的部分,在计算应纳税所得额时准予扣除。

第二,由于中宏团体保险以一群人(一般不少于5人)为投保对象,和个人保险相比价格较低廉,但却能随时随地为员工提供数万元的意外和医疗保障,员工对企业福利的满意度也就大大提升。以中宏团体意外保险计划(宏逸无忧套餐)为例,就为所有被保险人提供公共交通意外伤害保险金、住院津贴保险金、意外身故伤残保险金和意外医疗保险金等。

第三,中宏团体保险在提供保障之余,另一个最大优势就是为企业提供服务,节约人力资源成本。购买中宏团体保险时,中宏保险公司会提供简单易懂保险说明会,便于阅读和使用的《员工福利手册》。另外如需理赔,中宏保险可以到企业为员工收集理赔资料,办理理赔。只需要5-7个工作日,保险公司就可以通过银行转账将理赔款转到员工提供的银行卡账户。

人身意外险购买技巧相关资讯可以参考中宏保险,中宏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是国内首家中外合资人寿保险公司,由加拿大宏利旗下的宏利人寿保险(国际)有限公司和中国中化集团公司核心成员——中化集团财务有限责任公司合资组建。中宏保险成立于1996年11月,现已拥有近16000名员工和营销员,为百万客户提供专业的金融保险服务。目前,中宏保险在上海、北京、广东、浙江、江苏、四川、山东、福建、重庆、辽宁、天津、湖北、河北和湖南等地的50多个城市稳步发展,不断迈向全国。中宏保险在中国保险市场深耕经营二十年,致力于为公众提供稳健可靠、深受信赖和具有远见的保险产品和服务。

商业保险养老年金投保服务养老保险保险年金相关资讯可以参考中宏保险官网,中宏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是国内首家中外合资人寿保险公司,由加拿大宏利旗下的宏利人寿保险(国际)有限公司和中国中化核心成员——中化集团财务有限责任公司合资组建。中宏保险成立于1996年11月,现已拥有逾2000名员工和15000名营销员,为260万客户提供专业的金融保险服务。目前,中宏保险在上海、北京、广东、浙江、江苏、四川、山东、福建、重庆、辽宁、天津、湖北、河北、湖南和陕西等地的50多个城市稳步发展,不断迈向全国。中宏保险在中国保险市场深耕经营二十五年,致力于为公众提供稳健可靠、深受信赖和具有远见的保险产品和服务。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