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景看看

中国平安集团获评“年度最具社会责任保险集团”

中国平安集团获评“年度最具社会责任保险集团”

   1月12日消息,由新浪财经主办的“2022新浪金麒麟(15.120, 0.23, 1.54%)保险行业评选”结果今日重磅揭晓,中国平安(52.100, 0.29, 0.56%)集团获评“年度最具社会责任保险集团”。

  本次评选面向在境内注册、取得银保监会批准开业和相关业务资质的保险集团(控股)公司、保险公司、保险中介机构等,评选共产生了“保险集团公司奖”、“人身险公司奖”、“财产险公司奖”、“保险中介公司奖”、“单项评选奖”五大类十五个单项奖。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