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景看看

家纺哪个牌子质量好?水星家纺品质细节看得见

  近年来,伴随着国民消费水平的快速飙升,国人们的消费趋势也呈现出多种新变化,品质消费不断升级,消费呈现出日益精致化、舒适化的趋势,尤其是在家纺用品消费方面,女性对于品质床品的需求更加凸显。品质床品与当代人们的睡眠更是息息相关,因此家纺哪个牌子质量好?成为了很多人关心的一大问题,水星家纺细节品质看得见更放心。

  水星家纺自从成立以来就尤为注重产品的品质,为了更好地从源头对品质进行把控,水星家纺先后与纤维素纤维产品的全球领导者奥地利兰精集团、中国长绒棉之乡新疆阿瓦提县人民政府达成了深度合作协议,进一步强化了上下游供应链的整合管理,正是这份从源头对产品品质进行把控的执着,使得水星家纺成为了有口皆碑的好品牌,其家纺质量获得了国民们的高度认可。

  通过水星家纺线下高端品牌水星STARZHOME推出的星耀·托斯卡那产品就能够更为深入地感受到品质的魅力,对家纺哪个牌子质量好这个问题也能获得答案。星耀·托斯卡那B版所采用的就是100支新疆阿瓦提长绒棉面料,并且保证了每一朵棉花的日照时间都是超过2500小时,超长的日照使得指出来的面料触感丝滑,手感细腻,更富有璀璨光泽。

  在工艺设计方面,水星STARZHOME星耀系列花型以几何小方形为创作元素,通过渐变的设计手法,采用金银丝的织造工艺,使得产品更富有韵律和动感。拼接的工艺用嵌条过渡点缀,细节和美感同时彰显,也让人们看到了水星家纺对于品质的细节把握。

  因此要问家纺哪个牌子质量好?水星家纺细节品质看得见更加让人放心,值得一提的是星耀·托斯卡那作为品质高端系列重点产品之一,不仅精心打造套件,还推出了同款蚕丝夏被和彩绘牛皮席。颜值上精巧设计,做工细细打磨,尽显品质。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