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景看看

ROtt KRON乐旷极地绿光陶瓷耳机音腔是什么材质

ROtt KRON乐旷极地绿光陶瓷耳机音腔是什么材质

乐旷极地绿光陶瓷耳机的音腔由全陶瓷材料打造而成,要知道陶瓷很常见,但是这款耳机所使用的绿色陶瓷就不多见了。

通常情况下,陶瓷在烧制过后都是纯白色的,后期通过贴花上色或者是手绘上色才会出现带有颜色的陶瓷,就如日常生活中最常见的青花瓷花瓶或者是吃饭所使用的盘子都是烧制之后上色而成。而ROtt KRON乐旷极地绿光陶瓷耳机是在陶瓷烧制过后就呈现出这种绿色,不是通过后期上色而成。要知道绿色陶瓷的烧制过程十分繁琐复杂,且成品率不高。

这种绿色陶瓷材质不仅稀有,乐旷陶瓷耳机还能提升耳机的音质表现,可以为发声单元带来了更加优秀的声学环境。包括声音在腔体内的反射以及低频驻波的控制等多个方面,陶瓷腔体都有着先天优势。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