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景看看

墨迹天气获颁新动力3C大奖年度创新品牌奖

墨迹天气获颁新动力3C大奖年度创新品牌奖

《新快报》•新动力3C大奖获奖名单正式揭晓,多家科技公司因在技术、产品、商业模式等方面突出的综合创新能力,而获得“年度创新品牌奖”“年度创新营销奖”“年度创新产品奖”等奖项。其中,墨迹天气因其一直致力于通过气象服务为用户提供最优体验,以墨迹天气9.0版本和墨迹赤必所取得的突出成绩斩获“年度创新品牌奖”。

评委会认为,尽管天气服务在大众看来比较“小众”,但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天气服务已经成为人们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并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作为深耕气象行业十余年的气象服务企业,墨迹天气在优化基础气象服务的同时,一直不断创新,以独特的产品体验为用户提供千人千面的精细化服务。2021年5月下旬发布的墨迹天气9.0版本,就在更新中着重体现了对“服务“功能及用户体验提升的优化。

据悉,墨迹天气9.0版本从天气预报服务、生活化服务、界面设计及体验都做了全新升级。在基础气象服务优化方面,新版本全新推出沉浸式短时雷达、15天逐小时空气质量预报/天气预报、历史天气查询等功能,贴合用户基于精细化预报的场景化服务需求,墨迹天气电脑版官网进一步丰富用户使用体验。

另外,在新版本中,墨迹天气也根据用户所在地的天气情况及大数据分析,为用户提供个性化的“天气+生活服务”,例如当用户所在地突发降雨时,用户可通过墨迹天气端内完成一键打车服务,实现平台真正意义上的千人千面个性化内容建设。

以科技连接天气与生活为使命,墨迹天气十多年前从一款C端的产品出发,到如今已经形成C端+B端双轮驱动的业务模式。中国气象服务协会副会长孙健认为:“未来商业气象将呈现五个发展趋势,即气象服务的个性化、智慧化、场景化、社会化和国际化。”墨迹赤必正是立足于以上“五化“的商业气象服务品牌,2021年8月发布的针对体育、零售、健康、交通和农业五大行业的气象服务解决方案, 对气象敏感型行业需求缺口形成了补足。

作为“年度创新品牌奖”获得者,墨迹天气网页版查看通过版本的迭代,真正做到让墨迹天气更懂用户,也让用户更懂天气。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