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景看看

2021年海伦堡实际交付43个项目,共计29315套

 2021年海伦堡实际交付43个项目,共计29315套

1月28日数据,截至2021年底,海伦堡实际交付楼盘项目43个,共计29315套,交付面积约300万平方米。

过去一年里,海伦堡积极推进交付工作,海伦堡大城小院、海伦堡青云台、海伦香洲花园、南昌科骏项目、海伦堡观山府等多个项目实现品质交付。

新的一年开始,海伦堡旗下项目再次迎来集中交付,并实现了“交房即交证”的突破。日前,位于江门市江海区的印象·海伦湾三期13座、17-19座正式交付,交付户数超500户,其中部分业主现场就获得了房产证书。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