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景看看

桶泵的故障有哪些?使用桶泵需要注意什么?

桶泵的故障有哪些?使用桶泵需要注意什么?

  桶泵作为一种液体输送的容器,在使用的过程中,需要正确进行使用,这样才能防止出现液体洒落的现象,那么桶泵的故障有哪些?使用桶泵需要注意什么?跟着小编一起看看吧!

  一、什么是桶泵?

  油桶泵应根据工艺流程,给排水要求,从液体输送量、装置扬程、液体性质、管路布置以及操作运转条件五个方面加以考虑。保养方便、性能可靠、使用寿命长、外观简洁、结构先进合理、国际标准、输送不含固体颗粒液体。油桶泵分类:手摇油桶泵,电动油桶泵,气动油桶泵。桶泵俗称插桶泵,主要用于输送各类酸、碱、溶剂、添加剂、助剂、油品及其它各类桶或容器装的液体介质。

  二、使用桶泵需要注意什么?

  1. 请将马达始终处于垂直在上的位置,使用完后严禁将泵管与马达倒置,防止液体倒流入马达,腐蚀并损坏马达。

  2. 泵请尽量不要干运转,当桶内液体抽完后,请尽快停泵。

  3. 马达与泵管的联结应该安装到位,否则会导致联轴器损坏,平时尽量减少反复安装、拆卸,可以延长联轴器、联轴器弹性块、泵头、轴承的使用寿命。

  4. 如果液体中经常会有较大颗粒或纤维杂质,请在泵底部的入口处加装过滤网。

  5. 在输送多种腐蚀性液体前,请确保该液体不会对泵管造成腐蚀,严禁将塑料泵管(PP和PTFE)和普通电动马达用于防爆场合。

  三、桶泵的故障有哪些?

  1、抽液泵接电后电机不运转。

  2.抽液泵接电后发生,不正常的声响并且,不旋转或转得很慢。

  3.换向器上产生坏损或大火花。

  4.电机旋转而转轴不转。

  桶泵的故障有哪些?使用桶泵需要注意什么?桶泵的工作原理其实非常简单,只要泵可以运转,就可以将液体提升起来,然后转移到其他容器里!

热门产品:桶泵 中国工业品采购平台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