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景看看

涂料稀释剂及其它辅助产品使用时需要注意什么?

涂料稀释剂及其它辅助产品使用时需要注意什么?

  一般人们在选购涂料稀释剂额的时候,往往会搭配一套涂料稀释剂,这些涂料稀释剂可以更好的溶解涂料,使其稳定性增强,那么涂料稀释剂及其它辅助产品使用时需要注意什么?

  一、涂料稀释剂的作用是什么?

  一般来说,稀释剂就是用来溶解和稀释涂料的挥发性液体。可用来调节涂料的粘度,以便适合涂装要求。稀释剂常由溶剂和冲淡剂两部分组成,有时也添加一部分助溶剂。能溶解其它物质的物质称为溶剂。

  不同的涂料配套有不同的稀释剂,同一种涂料,因为季节气候的不同,其稀释剂的组成也有差异,如在夏季,漆用稀释剂则调得比较慢干,而冬季,漆用稀释剂会调整得稍为快干。因此,夏用稀释剂产品不宜在冬天使用,否则,会因为慢干而带来咬底等漆膜弊病。

  涂料稀释剂及其它辅助产品使用时需要注意什么?涂料稀释剂的配方有哪些?在听了小编的介绍后,大家应该可以正确使用涂料稀释剂了吧,那就快去按照比例进行调和吧!

热门产品:涂料稀释剂 工业设备采购平台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