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景看看

通用阀门的原料要求是什么?通用阀门安装时需要注意什么?

通用阀门的原料要求是什么?通用阀门安装时需要注意什么?

  通用阀门作为一种控制装置,其在安装过程中需要注意许多事项,而且制作的阀门必须要达到国际标准才能使用,那么通用阀门的原料要求是什么?通用阀门安装时需要注意什么?

  一、什么是阀门?

  阀门是用来开闭管路、控制流向、调节和控制输送介质的参数(温度、压力和流量)的管路附件。根据其功能,可分为关断阀、止回阀、调节阀等。阀门是流体输送系统中的控制部件,具有截止、调节、导流、防止逆流、稳压、分流或溢流泄压等功能。用于流体控制系统的阀门,从最简单的截止阀到极为复杂的自控系统中所用的各种阀门,其品种和规格相当繁多。

  二、通用阀门安装时需要注意什么?

  1、阀门安装之前,应仔细核对所用阀门的型号、规格是否与设计相符;

  2、根据阀门的型号和出厂说明书检查对照该阀门可否在要求的条件下应用;

  3、阀门吊装时,绳索应绑在阀体与阀盖的法兰连接处,且勿拴在手轮或阀杆上,以免损坏阀杆与手轮;

  4、在水平管道上安装阀门时,阀杆应垂直向上,不允许阀杆向下安装;

  5、安装阀门时,不得采用生拉硬拽的强行对口连接方式,以免因受力不均,引起损坏;

  6、明杆闸阀不宜装在地下潮湿处,以免阀杆锈蚀。

  三、通用阀门的原料要求是什么?

  原料要求:阀体、阀帽和阀盖的材料应选用符合iso15493:2003《工业用塑料管道系统—abs、pvc-u和pvc-c—管材和管件系统规范—第一部分:公制系列》和iso15494:2003《工业用塑料管道系统—pb、pe和pp—管材和管件系统规范—第一部分:公制系列》的规定。

  通用阀门的原料要求是什么?通用阀门安装时需要注意什么?随着阀门生产厂家的技术更新,通用阀门已经成为人们的首选五金工具!

热门推荐:通用阀门 工业产品交易平台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