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景看看

成长奶粉哪个牌子好?对比之后才知道纽荃星好

  成长奶粉哪个牌子好?对比之后才知道纽荃星好

我家孩子上3年级,可能因为身材比较瘦小的原因,老是被不认识他的老师误认为是一年级的新生,真的是太尴尬了,所以这几天我到处跟朋友询问成长奶粉哪个牌子好?同时,我也在看各种成长奶粉的成分表参数,看得我眼花缭乱。



最后挑出两个品牌,分别是小安素和纽荃星。但最终我选择了纽荃星奶粉,其原因有以下几点: 

1、能量密度:

纽荃星1+的能量密度真的很高, 100ml有100kcal,小安素是100ml有82kcal,而普通奶粉100ml只有65kcal能量,也就是说喝1杯纽荃星1+获得营养相当于1.5杯的普通奶粉,对于挑食、厌食以及营养不良的孩子来说意味着在喝奶少的情况下,能量越高,越能提供足够的营养。

2、蛋白能量比:

说到蛋白能量比,纽荃星家也是非常优秀的。纽荃星1+的蛋白能量比是10.4%,处于WHO公认的最佳追赶成长区间(8.9%~11.5%)内,也就是说不会让孩子追高追重的同时变虚胖。相比较而言,小安素是13%,小佳膳12.4%都不达标。要知道,奶粉的蛋白能量比如果太高的话对孩子肾脏会有负担,太低又达不到增肌的效果,目前纽荃星可是唯一符合这个标准的品牌。



3、营养成分:

给孩子选奶粉,营养一般是妈妈们考虑的首要问题。而纽荃星1+里面不但添加了最重要的25 种维生素和矿物质,考虑到部分宝宝肠胃吸收能力不好,所以纽荃星1+奶粉中还加入了9:1低聚半乳糖/低聚果糖 GOS /FOS益生元组合和18.5%小分子脂肪酸MCT,这样就可以维护宝宝肠道健康,促进营养吸收,增强肠道免疫力与自护力。同时,微量元素也添加了不少,比如锌,促进大脑发育;更多锌和维生素B族,可以有效增加宝宝的食欲,帮助改善食欲不振和消化不良,对宝宝来说营养已经十分全面了。



最终导致我选择纽荃星1+还有一个很重要的原因,那就是口味:小安素的口味偏甜,担心孩子后期有口腔问题存在,而纽荃星1+甜味适中,避免了过多糖分的摄入。难怪连育儿达人年糕妈妈都推荐纽荃星1+,所以想要让孩子追高追重,帮助孩子长高长壮不虚胖的话可以考虑入哦!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