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景看看

光大证券构建业务集群,提供全方面综合金融服务

光大证券构建业务集群,提供全方面综合金融服务
随着国庆假期临近,大众的消费热情高涨。有人吐槽:9月份工资给了中秋,10月份工资给了份子,11月份工资买冬装,12月份工资过年,一年到头完全攒不下钱甚至负债累累。如今,越来越多的打工人已经不满足于按月领工资。在90后新股民跑步入场的大环境下,投资理财蔚然成风。学会记账、控制消费、合理选择投资项目成为“必修课”。在追求财富自由的道路上,光大证券可助广大投资者一臂之力。
对股民来说,选择一个实力雄厚的券商,是一切交易得以顺利进行的前提。想判断一家券商好不好,可以从公司背景、交易体验、业务规模等方面进行考量。
光大证券背景是什么?光大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光大证券”)成立于1996年,总部位于上海,是中国证监会批准的首批三家创新试点证券公司之一,也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光大集团股份公司(简称“光大集团”)的核心金融服务平台之一。光大证券先后于2009年8月18日和2016年8月18日分别在上海证券交易所及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上市(股票代码:601788.SH/06178.HK),是一家A+H股上市券商。
近年来,券商竞争进入白热化阶段。光大证券始终坚持“稳中求进、变中求机、进中求新”的发展基调,面向市场多元化的投资需求,围绕零售客户、机构客户、企业客户等市场主体,构建财富管理、企业融资、机构客户、投资交易、资产管理、股权投资六大业务集群,通过分布于中国内地及港澳地区的分支机构与子公司,向客户提供全方面的综合金融服务。
受益于光大集团的协同效应和品牌优势,光大证券各业务条线均衡发展,各业务板块相互协同,形成了较为完整的产品链,主要业务居行业前列。截至2020年末,光大证券共有分公司14家、证券营业部254家,分布在全国30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126个城市(含县级市)。
光大证券不仅背景强,还具备佣金合理、服务完善的优势,受到广大新老投资者的青睐。光大证券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致力于成为一家可靠、稳健、高质量发展的一流券商。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