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景看看

  仙乐健康:提供夹心软糖定制化开发,助力品牌方燃爆市场

  仙乐健康:提供夹心软糖定制化开发,助力品牌方燃爆市场

《2018跨境消费新常态年轻人群洞察报告》显示,近年来营养食品“零食态”趋势愈发清晰,注重口感、无负担的体验成为年轻人选择营养食品的新方向,其中软糖形态的营养食品,越来越受欢迎。相比已经成熟的欧美营养软糖市场,中国的营养软糖行业正处于飞速增长阶段,阿里平台销售显示,营养软糖2018-2020半年复合增长超过30%,很有可能成为中国营养食品的下一个风口。

作为深耕营养健康领域20余年的全球知名营养健康食品CDMO企业,仙乐健康一直潜心夹心软糖的定制化开发,拥有丰富的科研与产品开发经验,针对营养软糖市场既可以为品牌方提供具有市场调研支撑的热点产品,同时也可以根据客户需要进行配方的定制研发,助力品牌方燃爆市场收获成功。



图源:仙乐健康

早在2006年,仙乐健康就捕捉到营养软糖的市场潜力,开始了软糖技术的研究。2018年,仙乐健康全新的软糖生产基地在安徽马鞍山悄然布局。整个健康产业园占地300亩,预计多期工程,已拥有十万级洁净营养软糖专用车间,采用高度自动化透明化的工业4.0智能生产体系,年产能达到24亿粒。

2020年10月,仙乐健康依托自身强大的研发实力,接连推出了新品酵母β-葡聚糖接骨木莓软糖(夹心,低糖)、γ-氨基丁酸茶氨酸软糖(夹心,无糖)以及益生菌2.0压片糖果。据悉,在2020天然健康产品行业大会上,这三款新品均获得了2020科技新力量“NewPower”创新奖。



图源:仙乐健康公众号

仙乐健康将酵母β-葡聚糖、接骨木莓与天然针叶樱桃几大自然原料精心调配,以夹心形态实现物料分离,让成分更稳定,以软糖作为载体,根据人体日常所需的营养科学添加维生素、矿物质、Omega3等多种营养、功能成分。



图源:仙乐健康

营养软糖,带来的不仅仅是美味,更能满足现代生活中不同人群的营养需求。仙乐健康在十多年的软糖研发及生产经验中,积累了大量的基础数据,随着软糖技术的不断完善,仙乐健康一直致力于帮助建立软糖的行业技术标准,为品牌商提供夹心软糖定制化开发业务,让消费者爱上营养软糖。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