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景看看

仙乐健康上市第三年:坚定赛道,持续助力大健康产业发展

仙乐健康上市第三年:坚定赛道,持续助力大健康产业发展

去年开始在全球各地爆发的新冠肺炎疫情,给人们的生活带来了极大的影响。在这场全民抗疫战中,大健康产业进入了公众强需求时代,各种强身健体、提高免疫等观念被普及,人们在健康方面的消费需求比例也持续上升。而国家战略《“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的发布,也正标志着人们对健康服务的需求从“以治病为中心”向“以健康为中心”的转变。仙乐健康作为知名的营养保健食品综合服务提供商,虽然在上市后的这两年里因为疫情不断面临着挑战,但依旧坚定着自己的赛道,为大健康产业的发展积极助力。

2019年9月25日,仙乐健康(300791.SZ)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敲钟上市,成为了国内为数不多在A股上市的营养保健食品研发生产型企业。在往后的两年时间里,仙乐健康不断推进“技术创新”和“国际化”的发展战略,不断提高创新和运营管理能力,一步一步稳扎稳打,收获了不菲的成果。



图源:仙乐健康

在上市后的次年3月,仙乐健康马鞍山基地营养饮品生产线正式投产,伴随该生产线的投产,仙乐健康饮品产能达到了60万+袋/瓶每天;8月,仙乐健康马鞍山新研发实验室正式启用,而随着新实验室的启用,仙乐健康马鞍山生产基地具备了营养软糖、功能饮品、粉剂及益生菌等剂型的中小试及相关实验能力;同时,仙乐健康德国子公司Ayanda扩产项目目前也正在有序进行中,项目将新增两条软胶囊生产线,按原计划预期在2021年年初完工投产......



图源:仙乐健康

成立于1993年的仙乐健康,是中国营养保健食品行业超过25年发展历程的见证者和参与者,始终专注于深耕营养保健食品的研发与生产。以消费者需求为导向,不断开发多种剂型技术的产品应用,为海内外客户提供集产品研发、工艺设计、标准研究、生产、技术服务为一体的一站式产品解决方案,从而实现了健康需求到产品的快速转化,积极助力大健康产业。相信未来,仙乐健康还将始终坚守“为健康传递价值”的初心,守护全人类健康、美丽、快乐的生活。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