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景看看

冰雪盛会催热运动营养市场,仙乐健康支持品牌开拓市场

冰雪盛会催热运动营养市场,仙乐健康支持品牌开拓市场

在北京冬奥会的带动下,全民参与冰雪运动的热情空前高涨。人们在为奥运健儿精彩表现加油的同时,也把目光投向了运动营养市场,相关的运动营养产品也开始从专业运动人群向更多普通消费者渗透。如何抓住这一机会,成为仙乐健康等营养保健食品企业思考的问题。

作为全球知名的营养保健食品综合服务提供商,仙乐健康始终深耕营养保健食品领域,并持续开展营养配方的开发和剂型技术的应用研究,在运动营养产品的研发和生产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能够为客户提供完善的研发和生产服务。



在产品研发方面,仙乐健康拥有以知名博士牵头的专业运动营养研发团队,与全球知名的供应商达成合作,具备粉剂、片剂、软糖、营养饮品、益生菌等多种剂型产品的规模生产能力,可实现运动营养产品种类全覆盖,帮助客户打造产品差异化。

在产品生产方面,仙乐健康是业内少数拥有运动营养生产资质的营养保健食品生产企业之一,生产资质有保障;同时,仙乐健康还拥有强大的供应链支撑,通过精确的流程管理系统和高效的生产管理,提高生产效率和安全性,实现快速稳定出货。



针对强度大、体力消耗较快的运动,仙乐健康推出速度力量肌酸粉产品,肌酸协同β-羟基-β甲基丁酸钙,提高体内能量储备,帮助增加肌肉力量;针对运动时关节营养流失情况,仙乐推出Ⅱ型骨胶原蛋白姜黄气泡压片糖果,提供关节流失营养,气泡口感尽享运动乐趣;针对运动所需蛋白质,仙乐推出益生菌蛋白粉,动植微生三重优质蛋白氨基酸互补,帮助肌肉生长恢复,添加5亿BC30凝结芽孢杆菌和20亿DDS-1嗜酸乳杆菌,促进蛋白质吸收和代谢……满足不同消费群体的不同需求。

欧睿数据显示,2021年中国运动营养市场达51亿元人民币,预计到2025年,将催生超100亿+人民币的市场份额。面对持续增长的市场,仙乐健康将继续深耕相关领域,并凭借多剂型、多功能的技术平台,快速响应品牌方的需求,以专业品质,支持品牌客户开拓百亿运动营养大市场。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