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景看看

ACC / LCC智能升级,小鹏P5更新Xmart OS 3.2.0 OTA

ACC / LCC智能升级,小鹏P5更新Xmart OS 3.2.0 OTA

在智能驾辅领域,ACC+LCC 是当下主流的 L2 级别辅助驾驶系统。由小鹏汽车推出的ACC / LCC增强版更是因为有了激光雷达的辅助,系统感知性能更强,数据识别能力更精准。近日,小鹏P5 Xmart OS 3.2.0 OTA正式推送,在这款爆款车型上,小鹏汽车再次展现了强大的自研能力,ACC / LCC得到全面升级,也带给车主更为便捷可靠的驾乘体验。



据悉,此次小鹏P5推送的Xmart OS 3.2.0 新增了 ACC 自适应巡航增强版和 LCC 车道居中辅助增强版,基于视觉和激光雷达的多重感知能力提升,对于目标物位置、大小、方向感知更加精准。其中,在弯道通行方面,Xmart OS 3.2.0 进一步提升缺失车道线路口的通行能力,在绕行与过弯道能力上更强,可以帮助车主更顺畅通过曲率更大的弯道。尤其是在出行高峰期,一旦出现近距离“加塞”目标,Xmart OS 3.2.0 可以及时做出指示,提醒车主更好地做出减速避让,预防压线和剧烈刹车。

与此同时,在高速出行方面,小鹏汽车对于OTA与激光雷达技术的融合应用也取得了新进展。据悉,本次推送的OTA就新增了高速 NGP 智能导航辅助驾驶增强版功能。借助激光雷达,OTA对施工场景下障碍物感知能力增强,对大型车辆的感知预测能力也同步提升。由于感知精度和准确度都很高,优化了误识别,减少了误减速,未来“鹏友”们在出行途中也将更为安全高效。



除了对出行各个板块的OTA功能进行优化升级之外,记忆泊车也是小鹏汽车专注的重点板块。此次小鹏 P5 的 Xmart OS 3.2.0 OTA优化了 VPA 停车场记忆泊车增强版功能,还针对用户对于记忆泊车速度需求的反馈,在考虑安全驾驶前提下,将记忆泊车巡航限度由 15km / h 提升至 20km / h。通过记忆泊车路线分享功能,“鹏友”们在挂P档后就可以将手机端分享路线下载到汽车系统中。这也意味着,即便是在陌生的停车场,“鹏友”们也可以通过分享功能快速实现泊车。



除了引领时代潮流的前沿黑科技之外,小鹏汽车还非常注重“鹏友”们的驾乘舒适感和个性化体验。此次小鹏 P5 的 Xmart OS 3.2.0 OTA就实现了多个板块的人性化技术创新。比如,系统新增单人床模式,功能开启后,副驾座椅自动放平,可配合睡眠套装中的单人床垫使用。炎炎夏日,即便出行在外,“鹏友”们也能获得高品质的午休小憩时间。此外,包括后排遗留提醒功能、智能灯舞功能、一键导航/语音确认导航至电影院功能、官方救援服务功能等,小鹏汽车化身最强智能管家,带给“鹏友”们无微不至的关怀。



作为行业首.个量产并应用激光雷达的自适应巡航及车道居中辅助,小鹏汽车的 ACC/ LCC-L 增强版功能已经成为了品牌的竞争优势。小鹏P5作为深受消费者喜爱的百变智能家轿,也通过对OTA板块的不断升级进化,以更全面、更专业、更智能、更体贴的功能服务承载未来家庭出行的探索梦想。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