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景看看

我来数科:践行普惠金融使命,支撑实体经济发展

我来数科:践行普惠金融使命,支撑实体经济发展
8月2日,人民日报发布了今年上半年我国普惠小微贷款的数据统计。报道指出,今年以来,金融机构持续加大对小微企业的支持力度,缓解了企业融资难、融资贵,有力支撑了实体经济发展。在改善小微企业融资问题的过程中,金融机构发挥的重要作用得到了认可。在国内众多金融机构中,我来数科便是一家致力于促进金融普惠发展的纯线上金融科技平台。
众所周知,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量大面广,是最具活力的企业群体之一,也是扩大就业、改善民生的重要支撑。它们发展得好不好,不仅影响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成色,也影响着就业和居民收入等目标的实现。因此,在货币政策方面精准发力,金融机构持续加大对小微企业的支持力度,助力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茁壮成长,成为今年以来我国小微经济政策的主要方向。
我来数科成立于2014年,借力于人工智能等高精尖科技手段,不断打破行业壁垒,力求弥补传统金融行业难以普及的领域,给更多的人带来金融科技服务。我来数科旗下主要推出了以下两款普惠金融产品:
一、工薪贷
工薪贷是我来数科旗下的明星产品之一,在线审核机制及人工智能客服解答,无需线下面签。旨在满足工薪族日常所需。为其提供最高五万元的消费信贷,缓解普通民众生活中一时的经济压力,有稳定收入即可申请,24h内迅速完成审核。独创AI风控系统+资深风险评估人员,快速核实申请资质。
二、生意贷
我来数科生意贷专供外卖、电商等小微企业,提供最高20万的授信额度,发力破解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慢”的难题。生意贷具有十分灵活等特点,我来数科针对电商、码商、线下个体工商户等不同类型的小微商户和企业主的经营特点,分别设计独特的授信流程,以店铺交易流水、电商店铺等资料作为风控依据,让企业能快速申请贷款渡过难关。审核快速,最快当天放款,还款模式多样,满足小微企业的周转需求。
服务小微企业,助力实体经济发展,这是我来数科与生俱来的使命。未来我来数科将继续推出更多满足市场需求的金融产品,促进小微经济的健康发展。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