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景看看

仙乐健康:提供运动营养合同制造,助力品牌商开拓市场

仙乐健康:提供运动营养合同制造,助力品牌商开拓市场

如果说过去“健身”只是专业运动员的专属,如今却“摇身一变”成为了大众消费者的日常,而与之对应的,运动营养产品也开始走入寻常百姓家。可以看到,运动营养产品在我国属于蓝海市场,未来市场拓展空间巨大。回溯近几年的市场发展,中国运动营养行业正在攀上一个又一个高峰,随之而来的市场竞争也越来越激烈。能在这一场场博弈中屹立不倒的,只有那些实力强大、能快速满足市场需求的运动营养合同制造商,而仙乐健康,就是其中之一。



图源:仙乐健康

数据显示,2018年,中国运动营养市场整体规模为3.29亿美元。在过去的五年中,产业零售额的复合年均增长率高达40%。未来五年,这一数据仍可达到24%,远高于全球运动营养行业的11%。预计2023年,中国市场规模可达8.59亿美元。市场增长背后的主要动力,来自于中国全民健身政策的不断深入。《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的推出和逐步落地,为中国运动营养发展提供了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

在运动营养产品领域,仙乐健康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口感好、体验优、形态多、差异化的产品。早在2018年11月,仙乐健康就获得了运动营养食品的食品生产许可,成为了国内少数拥有运动营养生产资质的企业之一,可以在产品中添加运动营养食品特殊的营养成分,据悉,仙乐健康拥有博士牵头的生命科学、营养学等多交叉学科专业运动营养研发团队,目前已开发了控制能量、补充蛋白、速度力量、耐力、运动后恢复等多类别的运动营养食品,能更好地符合运动人群的需求,以助力全民健身的国家战略。



图源:仙乐健康

作为一家拥有28年营养保健食品深度研发生产经验的制造商,仙乐健康,有130多个保健食品注册证书,超过4000种成熟产品配方,包括产品配方、产品工艺、产品标准和稳定性数据,有完善的9大剂型工艺技术,涉及2000多种原料。能通过洞察全球市场趋势、主流市场法规以及先进的产品和技术,与品牌商分享前沿的市场和产品资讯,提供运动营养合同制造,开发更有前瞻性的产品,满足客户面对不同客群时不同的定位需求,引领营养科技,为健康增值。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