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景看看

平安银行车主卡 车主权益好优惠

平安银行车主卡 车主权益好优惠

近些年来,受供给需求,国家政策,经济环境等各方面因素的影响,油价持不断上升状态,致很多养车一族压力也不断增大。这时很多朋友都想到去办一张车主车辆信用卡,车主信用卡不仅在加油时会有一定的优惠权益。而且在我们经济遇到困难时,可以透支消费,缓解压力。那么我们应该选什么卡呢?平安银行好车主卡从推出以来,一直深受消费者好评,可以说是为有车一族量身打造的。



什么是平安银行车主卡

平安车主卡,也叫作车主万事达卡,是深圳平安银行首次专门针对私家车主用卡需求精心打造的信用卡产品。卡片会不定期的推出优惠活动。

平安银行车主卡有哪些优惠权益

车主卡的优惠权益不止一种。

即日起至9月30日,核发平安车主卡的新客户,完成激活首刷,可获得6元还款券,在使用平安银行卡还款时可用来抵扣账单金额。

即日起至12月31日,凡是首次申请平安车主卡的新客户,在核卡首月及次月,当月有一笔任意金额的指定快捷支付交易,就可以享受指定加油消费88折,每位客户每个月最高还可获得60元的加油奖励金。

除了以上这两样,还有【全车人员意外保障】、【道路救援】等权益,具体详情可在平安口袋银行APP查询。

“全城天天88”大促掀起好车主浪潮

2022年“全城天天88”大促活动已经开始了,此次活动一直持续到8月8日,包括消费抽奖、商户优惠、加油优惠、分期还款、理财等多重优惠活动。

网络消费每满3笔18元,即可获得1次抽奖机会,天天免费抽华为耳机、安踏双肩包等潮品好礼,参加者若能叠加指定加码任务(包括资产达标、办理分期、开通碳账户、体验商超通优惠、平安加油平台加油、邀请好友成为信用卡新户),还可在7月8日、18日、28日,8月7日4个爆点日解锁重磅福利,抽取300元加油券、8888个华为爆品、8888个运动盲盒、8888个音乐盲盒等大礼。

全面升级后的“全城天天88”并将升级优惠以8亿好礼回馈新老客户,升级玩法实现千人千面精准推荐福利。

此次活动,是面向全体平安信用卡用户的,自然也包括平安车主卡持卡人。



平安银行此次“全城天天88”活动,还有苏小妹信用卡与借记卡的联合再现,让你一睹古典国风元宇宙虚拟人物苏小妹真容。此外,平安信用卡还有很多种类,如平安淘宝卡,平安由你卡等,无论你有什么样的需求,都可以来平安了解详情。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