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景看看

SAP Concur费用管理系统,深入到企业生活的方方面面

SAP Concur费用管理系统,深入到企业生活的方方面面

一个好的费用管理系统,可以改善企业用户的体验,强化企业内部的流程管理。随着科技发展,云平台、云计算应用逐步流行,深入到企业生活的方方面面,SAP Concur也将云平台纳入其中,为用户提供一体化的财务管理体验。只需规划好预算,SAP Concur就会完成剩余工作。



由于疫情期间各行各业经历的灾难性变化,支出可见性已变得至关重要,每家公司现在都面临着这些问题。但重视预算和现金流永远不会为时过晚,这时就需要SAP Concur费控系统为您工作。



要实现明智的支出,您需要知道自己有多少资金。预算管控集中放置支出数据,让您一目了然。这样,预算负责人就能轻松查看预算状态,并根据完整、准确和及时的信息做出决策。借助预算管控,您可以从 Concur Expense 费用管理、Concur Invoice 对公支付、Concur Travel 差旅申请中捕获和整合数据。SAP Concur费控系统可以做到:

1、在同一个简单易用的控制面板上查看所有支出。

2、几乎实时地了解支出情况,并与您的预算进行比较。

根据不断变化的业务需求控制和调整预算

通过SAP Concur系统,企业可以在统一的视图中查看所有费用的来源和类别。通过SAP Concur企业就可以进行智慧费用管理,实现有效的费用管控,实现部门间的高效协作和管控,为企业带来更加高效的发展。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