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景看看

把握数字化机遇,建立全新费用管理系统

把握数字化机遇,建立全新费用管理系统

新冠疫情爆发至今已经有两年之久,不少行业已逐步稳定适应后疫情时代的节奏,开始挑战与疫情共处的发展节奏。2022年,SAP Concur依然不忘初心,把握数字化机遇,依托云技术,将费用管理系统变得更简单、更安全、更美好。



相对于其他的费用管理系统,SAP Concur具有如下优势:

员工可通过拍摄单据照片来创建和提交费用报销。管理人员能够迅速地通过移动设备来审批或拒绝每一份费用报告。

一键导入电子发票,体验无纸化报销的同时确保信息完整性、准确性及真实性。避免人为错误及有效降低运营成本,提高企业报销管理效率。

通过将差旅和费用解决方案与企业资源计划 (ERP) 系统集成,及时、准确和全面地了解财务状况。

统一及准确的费用开支数据可提供详细的报告、仪表板和数据分析,从而让您轻松管理并控制开支。

Concur已通过 ISO 27001、SOC 1 / SSAE16 和 PCI 认证和审计,为企业数据提供高水平的安全保证。

一个好的费用管理系统,应当通过及时 、准确的数据,结合云平台技术,使差旅人员进行差旅报销更加简单方便,促进企业更好的进行业务决策,而SAP Concur恰好可以做到这一点。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