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景看看

如祺出行X LEPEBBLE “手”护健康洁净出行

如祺出行X LEPEBBLE “手”护健康洁净出行

10月15日,正值一年一度的“全球洗手日”,“天生更懂”的移动出行品牌如祺出行携手LEPEBBLE推出联名款免洗洗手液,为广佛市民带来随享的洁净。用户乘坐如祺出行即可体验,用心“手”护手部清洁卫生,有效预防疾病,安心出行。



“祺”逢好手,守护安全出行

2020年新冠疫情暴发,安全与防护成为消费者出门在外,出行是尤为关注的部分。注重服务体验的如祺出行,精准洞察消费者需求,联合健康护理品牌LEPEBBLE,以时尚、便捷、易用的包装理念推出了一系列“胶囊”产品,包括针对都市人群个人健康和护肤观念的洁肤护理胶囊和免洗消毒凝珠胶囊。

联名产品将同步于如祺出行车内上线,“洁净专车”与手部免洗抗菌抑菌产品的“结合”,将为用户打造更安全洁净的出行环境,贴心呵护用户的每一次出行。

此外,使用顺风车/小程序,设置起点/终点设置为一尚门(K11旗舰店),在优惠券栏输入优惠码“祺逢好手”,即可获8折打车优惠券;关注如祺出行参与互动,更可获得LEPEBBLE产品礼袋及优惠券。

用心诠释洁净出行,品质服务再升级

历来,“联名”多见于时尚圈。年初DIOR 联名AIR JORDAN 1,消息一出,顷刻间刷屏朋友圈;恰逢动漫哆啦A梦诞生50周年,NIKE DUNK推出的哆啦A梦联名款可谓是出尽了风头。各种联名层出不穷,2020年进入下半年,联名一直在路上。

但,这次联名的主角有点不一般。

如祺出行是广汽集团旗下移动出行品牌,自2019年上线以来,始终聚焦服务品质,持续为用户提供智能、有趣、优质、风尚的出行体验,致力于做懂出行、懂湾区、懂用户所需的出行品牌。LEPEBBLE石/乐,是针对年轻健康有趣人群打造“外观时尚,内料有效”的健康肌肤护理产品。

洁净服务一直是如祺出行的硬指标。运营之初,如祺出行即于业内率先发布洁净服务标准,从空间、司机、服务、车型等四大维度制定了洁净细则,意在以干净的乘车空间、亲净的乘车服务、洁净的服务车辆,来提升用户乘车体验,推动品质服务再升级。

此次联名,如祺出行从关注消费者乘车安心出行的切身利益为出发点,给大家带来LEPEBBLE肌肤护理产品体验的同时,也凸显其对于车内防护的高度重视。将品牌安全、洁净的特性深度融入到消费者日常使用场景,在互动体验中加深用户对品牌的认知和情感连接。

如祺出行一直坚持从不同视角发掘行、住、游、乐、购等多种场景的融合,构建多元出行生态,近来通过祺妙宝藏联盟、如祺电竞节、如祺士多等跨界联合趣味活动,为广大用户送上多样福利。本次与LEPEBBLE的携手联名,将年轻、趣味的品牌形象渗透到更多圈层,或将在用户中掀起一波新热潮!手机打车相关资讯可以去官网参考下。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