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景看看

超充技术迎来质的飞跃,小鹏汽车公布重磅计划


今年以来,受到全球油价持续上涨的影响,国内纯电汽车市场消费需求持续猛增。为了满足日益膨胀的纯电用户需求,一直专注技术创新的小鹏汽车近日公布重磅消息。小鹏汽车董事长何小鹏在社交平台宣布,针对纯电用户对于充电效率和充电方便性两大难题的困扰,小鹏汽车下半年将重点在超级充电桩布局上发力。据悉,和市场现有产品相比,小鹏汽车研发的新一代超级充电桩充电速度最快高出12倍。仅需12分钟,汽车电池就能从10% 充到 80%,充200公里最快仅需5分钟。

何小鹏表示:“小鹏今年下半年会开始布局全新一代超级充电桩,比当前市场上看到的‘超充’速度快了 4 倍,比市场主流充电站快 12 倍。最高 5 分钟可以充 200 公里,12 分钟可以将电池从 10% 充到 80%。”
笔者了解到,目前小鹏自营充电网络已累计上线 954 座,完成覆盖全国所有直辖市及地级行政区。其中小鹏自营超充累计上线 774 座;自营目的地站累计上线 180 座;小鹏品牌超充站累计上线 890 座。除了充电网络布局加速外,小鹏汽车也在打造适合出游的充电站点。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