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景看看

仙乐健康欧洲公司-全面实现产能升级为可持续发展助力

仙乐健康欧洲公司-全面实现产能升级为可持续发展助力

如今,由于经济水平的提升,越来越多的人从经济富足跃升至精神富足,渐渐意识到了可持续发展的重要性。其中,仙乐健康欧洲公司是较早将目光投向可持续发展的企业之一。基于企业使命和社会责任感,一直积极履行自身承诺,为可持续发展做着不断的努力。

据悉,仙乐健康欧洲公司隶属于仙乐健康集团,是一个经药品生产质量管理规范(GMP)认证的药物工厂,持有国际食品标准(IFS)和英国零售商协会(BRC)认证,拥有20年以上的膳食营养补充剂和药品软胶囊合同制造经验。其核心业务是开发和制造含有多达10种或更多成分的复合配方软胶囊。



图源:仙乐健康

为了切实履行公司关于提高可持续性的承诺,更好地实施可持续发展战略,仙乐健康欧洲公司进行了一次全面升级,采用先进的制造业技术和环保科技,建设了两条软胶囊生产线、新暖通空调系统(new HVAC systems)、独立的干燥室及植物胶软胶囊生产设备。

其中,新暖通空调系统(new HVAC systems)能够在进一步降低产品污染风险的同时,增强工厂的生产能力。同样地,通过使用独立干燥室,公司能控制每个独立产品的温度,这将更加高效节能,并能够改进软胶囊的干燥过程。同时,公司还安装了一条新的植物胶软胶囊生产线—— 从仙乐健康(Sirio Pharma)汕头工厂引进技术,以应对日益增长的素食保健食品的需求。



图源:仙乐健康

除此之外,公司更是采用了一个节能型热电供应系统。据估计,该热电系统通过热电联产(CHP)可将发电量提高50%。使用该项技术,公司能够回收并利用热能,为新的制造设备提供动力。仙乐健康欧洲公司的Baum博士说到:“从降低能源消耗方面来看,建设热电供应系统会提升能源利用率。例如,软胶囊生产需要使用大量能源,因为必须遵守严格的参数,通过CHP,我们现在可以以更低的成本生产软胶囊。从实现生产可持续的途径来看,建设热电供应系统是正确的做法”。

当然,仙乐健康欧洲公司工厂升级只是仙乐健康集团在全球范围内实施可持续发展的生产过程的一小部分。仙乐健康还与多个经认证的供应商合作,包括可持续发展组织海洋之友(FOS)和海洋管理委员会(MSC)的成员,在产品层面践行可持续发展承诺。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