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景看看

lv手链,一款男士也可以佩戴的手链

lv手链,一款男士也可以佩戴的手链

男朋友从来都没有戴首饰的习惯,因为他戴首饰很娘,他不想被嘲笑是娘炮,但我看有的男生戴首饰特别好看,看起来很潮,所以我一直都想让男朋友也尝试一下,最终在我的软磨硬泡之下,男朋友终于有了他人生中的第一条手链—lv手链,别说男朋友戴起来还真的挺好看的,不仅不娘,还很帅,大家可以放心安利给自己的男朋友。



这条lv手链是一条古巴链,其实在这之前我一直都不是很喜欢古巴链,但这条手链却完全改变了我对古巴链的看法,以前我一直觉得古巴链的款式太简单了,看起来还有一点粗野,真的不是很好看,但这条lv手链在粗犷中又透露着精致,将两种感觉完全融合在了一起,实在是太绝了。



这款lv手链光泽度是非常好的,特别有质感,看起来也很高级,手链有一定的宽度,因此看起来更加大气,做工也是非常精细,在手链的中间部位刻有lv的英文,还有lv的标志,在每一节手链的侧面也都刻有lv的标志,真的很细节,同时这也是我们去辨别真伪的一个方法。



这条lv手链的接口是比较多的,但每一个接口都处理得非常好,特别的圆滑,男朋友说佩戴起来也很舒适,男朋友是一个比较粗心的人,佩戴首饰不会像女生一样那么精心,而这款手链是不需要特别养护的,正常佩戴就可以了,这点也是非常适合男朋友的,男朋友也觉得自己戴上这款lv手链很好看,一下子就从原来的排斥变成了现在的爱不释手。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