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景看看

怎么辨别垃圾餐巾纸? 垃圾餐巾纸怎么去辨别 ?

怎么辨别垃圾餐巾纸? 垃圾餐巾纸怎么去辨别 ?
使用劣质卫生纸做的餐巾纸,很容易把纸中残留的荧光增白剂等有毒物质和细菌擦到嘴上,再吃进肚子里。长期使用劣质餐巾容易感染疾病:一是可能吸入对身体有害的真菌、绿脓杆菌、大肠杆菌等,会引起肠炎、伤寒、痢疾等疾病,有的还可能携带有肝炎病菌;二是劣质卫生纸中残留增白剂,导致有害粉尘进入人体呼吸道产生不利影响;三是会刺激皮肤,导致皮肤过敏。
“一看、二摸、三用”分辨优劣
一看:把纸巾对着有光的地方,看是否有反光点,如果有,就是劣质的。劣质餐巾纸非常薄,上面还有不少黑色杂质,表面上看起来显得暗淡粗糙。而纯木浆产品,一般白度适中、表面洁净,纸张看起来很细腻。
二摸:劣质餐巾纸手感粗糙,纸质较硬;而合格的餐巾纸摸起来手感细腻、柔软,不掉毛、不掉粉,抗拉力强。
三用:在使用餐巾纸时,先抖一抖,看是否有白色粉末掉下来,如果有,就是劣质的。用劣质餐巾纸擦手,纸屑经常掉落,有时还会粘在皮肤上。劣质餐巾纸用水一泡,马上化成渣,还没用就已经破烂不堪。而木浆餐巾纸纹理较密,吸水性强,泡后依然成型。
维达湿厕纸相关资讯可以参考官网,维达集团为亚洲具规模的卫生用品企业。集团于1985年创建,多年来始终秉承「健康生活从维达开始」的生活理念,竭诚为每个家庭提供优质卫生护理用品和服务。维达集团于中国内地建有十大先进生产基地,于马来西亚有两大生产基地,中国台湾省有一间生产基地,以及于澳洲一间后期加工工厂,以维达、得宝、多康、添宁、包大人、轻曲线、薇尔、 丽贝乐、Drypers等主要品牌发展生活用纸、失禁护理、女性护理及婴儿护理四大业务。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