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景看看

LV腰果花牛仔短袖衬衫


LV腰果花牛仔短袖衬衫

Lv牛仔系列的产品一直都有着很高的热度,22早秋男装系列的这件腰果花牛仔短袖衬衣,绝对是不可错过的一件单品。

整体面料采用日式丹宁布裁出清爽线条,以暗扣前襟、平直下摆和左侧的翻盖口袋丰富细节。全幅Monogram丝巾印花呈现漂白扎染效果,通过拔染技术的除色工艺达成。

光从工艺上来讲就比同类牛仔款要复杂很多,面料上也比以往的牛仔系列要软,穿着上也会更加舒适。

穿搭方面:上身搭配黑色或白色的内搭皆可(我个人更喜欢黑色),根据内搭颜色选择同系深色或浅色裤子即可,虽然有同款腰果花牛仔短裤,但真的不建议穿着一套…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