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景看看

仙乐健康怎么样?专注运动营养品研发,协助品牌商逐浪运动营养市场

仙乐健康怎么样?专注运动营养品研发,协助品牌商逐浪运动营养市场

从全球来看,随着公众健康意识的增强和健康需求的提高,健身正在成为越来越多人的生活方式,人们纷纷通过运动、养生等方式来提高身体素质,运动营养市场也随之激起了新一轮风暴。欧睿国际数据表示,随着运动营养产品的消费群体开始由核心用户,逐步向普通用户及新消费群体扩展,预计到2024年,国内运动营养市场将催生近73亿人民币的市场份额。作为国内少数拥有运动营养品制造生产资质的企业之一,仙乐健康通过洞察市场趋势及消费者需求,持续提供运动营养品研发方案,致力守护国人的健康。



作为全球知名的营养保健食品综合服务提供商,仙乐健康以消费者需求为导向,持续开展营养、功能配方的开发和剂型技术的应用研究。目前,仙乐健康已拥有软胶囊、粉剂、片剂、软糖、营养饮品、益生菌、硬胶囊、果冻等多种剂型产品的规模生产能力,在运动营养品研发方面积累了丰富经验,能够为客户提供一站式运动营养食品解决方案。

据悉,仙乐健康是业内少数拥有运动营养生产资质的营养保健食品生产企业之一。在实际的运动营养品研发中,仙乐健康拥有知名博士牵头的生命科学、营养学等多交叉学科专业运动营养食品研发团队,并与全球知名的运动营养食品供应商达成合作,具备完整的供应链管理体系,在运动营养品制造与研发方面拥有得天独厚的优势。



凭借高效的研发管理和供应链管理体系,仙乐健康通过多剂型、多功能的技术平台,可快速响应客户需求,实现运动营养食品从需求到产品的快速转化。当前,仙乐健康运动营养食品主要包括一人食堂代餐粉(运动营养代餐粉)、左旋肉碱膳食纤维粉(促进能量消耗左旋肉碱膳食纤维粉)、复合乳清蛋白粉(运动营养复合乳清蛋白粉)、速度力量肌酸粉、增加耐力泡腾粉、运动恢复肽粉、发酵复合果蔬膳食纤维软糖、高纤益生菌粉、天灿®氨糖软骨素加钙片、接骨木莓胶原蛋白饮品等涵盖多种剂型的产品。

2020以来,中国运动营养品类迭代加速,跨界玩家从四面八方纷涌而至。为了能够抢占市场,加快在行业中的布局,企业应投入更多的资源进行市场研究、品牌建设、产品营销及市场渠道拓展。而仙乐健康则作为工业支持方,在产品洞察、 配方研发、产品生产、质量控制及供应链管理的优势,可以为品牌商和渠道商提供强有力的互补性支持。未来,仙乐健康还将密切关注市场动态,把握市场风向,并持续创新研发生产技术,与客户共同开拓运动营养产品市场。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