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景看看

这车火了,小鹏汽车P5登场

这车火了,小鹏汽车P5登场

如今年轻人已经走在了时代洪流的前端,同时也是社会的消费主力军,除了性价比,还看这款车好不好看、性能强不强等。国产车一直很受关注,今天说的小鹏汽车P5 就是其中之一。下面我们就一起看看吧。

先看下小鹏汽车P5的外观,小鹏汽车P5车头造型显得非常独特,看上去非常霸气有型。再加上质朴的前车灯,显得非常端庄。该车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大灯高度调节,自动开闭,延时关闭等。来到车侧,该车车身尺寸是4808MM*1840MM*1520MM,该车采用了圆润可爱的线条,车侧给人一种十分干练的感觉,搭配大尺寸厚壁的轮胎,造型相当圆润。往后来看,车尾看起来非常简洁大方,尾灯显得十分年轻时尚,非常深沉雅致。

来到车内,内饰设计比较简洁时尚,显得十分敦实。该车方向盘外观看起来非常好,采用了真皮材质,设计感十足。从中控来看,采用15.6英寸中控屏进行装饰,让内饰设计颇具层次感,看起来很优雅。让我们再来看看仪表盘和座椅,该车配备棱角分明的仪表盘,设计比较年轻时尚。该车采用了仿皮座椅,配备了副座椅电动调节、座椅带记忆电动调节等功能,整体舒适性不错。

小鹏p5续航小鹏汽车P5电动机总功率为155KW,总扭矩为310N.m,最高车速是170km/h,最大续航里程510km,该电动车续航里程不错,满足日常很OK。

另外,该车配备了驾驶模式选择、遥控钥匙,蓝牙钥匙、牵引力控制(ASR/TCS等)、蓝牙/WIFI连接、全速自适应巡航等配置。

今天介绍的车型级别是不少人买第一辆车时最多考虑的级别,这主要是因为这个级别的车型大小适中,价格合理。周末的时候不妨多去线下感受一下吧。小鹏g3i图片相关资讯可以去官网了解下。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请发送邮件至 PTU@FOXMAIL.COM 举报,一经查实,立刻删除。